徐太宇悲劇! 校花陶敏敏現實人生不愛他

徐太宇悲劇! 校花陶敏敏現實人生不愛他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本來就擁有臉書70萬超高人氣的網路紅人簡廷芮(DWEI),在國片「我的少女時代」裡,飾演校花陶敏敏,隨著電影演出暴紅,也開啟了演藝之路,日前她和姊姊一起上藍心湄的節目,節目中,藍心湄問她說,妳現實生活中,會喜歡像電影中男主角徐太宇嗎?簡廷芮答案是否定,馬上打槍說:「可以講不行嗎?」隨後,藍心湄馬上回說,「懂了」,原來「大陸哥愛太多人了啦!」她解釋說,比較喜歡陽光、愛運動跑步的男生。

主持人藍心湄看到簡廷芮的姐姐相當驚訝,甚至對她說,「妳再不好好保養,再過幾年一起出門就會被誤認為母女,看起來妳會大姊姊10歲。」簡廷芮家基因超好,三姐妹都擁有相當亮麗的外型,網友也大讚簡廷芮爸媽神基因,「實在太會生了,3姊妹都好漂亮。」但簡廷芮笑說3姊妹裡她的異性緣最差,姊妹都比她受歡迎。(圖翻攝簡廷芮 Dewi Chien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