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9 14:50

JR路跑破紀錄 與修杰凱結下樑子

JR路跑破紀錄 與修杰凱結下樑子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JR(紀言愷)昨(8日)受邀參加上海國際馬拉松賽,同行的藝人有李佳薇、郭靜和小杰,JR早在三個月前開始跑步特訓,賽前他也替自己設定一個目標,他希望可以突破修杰楷紀錄,成為「最速藝人」,最後結果以1小時39分完成21K半馬賽事,超越修杰楷所保持的1小時50分紀錄,成為最速藝人。紀言愷也在臉書說,這獎牌是今(2015年)最有意義的生日禮物。

修杰楷得知些項消息後,在臉書表示「本人運動跑步從沒想過要跟任何人比較成績,也沒想過要當所謂的最速人,我每一次的跑步都是在和自己競賽,抱歉,你沒有最速,因為我沒有比賽過,別亂消費,謝謝」。

JR的經紀公司今(9日)發出聲明向修杰楷致歉,覺得同仁的措辭不當,造成修杰楷先生誤會與不舒服,致上歉意。(翻攝JR、修杰楷臉書)

聲明如下

關於日前魔耳娛樂發稿內容,撰寫JR上海國際馬拉松賽事幹掉修杰楷一事措辭不當,本公司宣傳同仁需誠心向修杰楷先生及其經紀公司致上歉意,也特別解釋,JR紀言愷參與此活動,獲知藝人朋友中曾經跑出最好成績的男藝人為修杰楷先生,就私下對同事說將以此做為自己努力的目標,期許自己也能有像修杰楷先生一樣的好成績。此後宣傳同仁發稿方向與用詞不當,造成修杰楷先生誤會與不舒服感受,魔耳娛樂在此致上誠心的歉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