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1 21:00

演藝圈又傳喜訊! 知名DJ黎明柔 閃電再婚

演藝圈又傳喜訊! 知名DJ黎明柔 閃電再婚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曾有過一段婚姻的知名DJ黎明柔,今(11日)晚上在主持的中廣流行網節目《人來瘋》中,宣布10月9日再婚,讓所有聽眾都驚喜不已,臉書上立刻湧入大批粉絲們的祝福。

黎明柔曾在2000年時,和馬來西亞籍畫家林輝華有過一段婚姻,但在2008年,她透露和林輝華2007年12月已經在馬來西亞簽字離婚,她坦言2人對家庭的觀念落差太大,是導致婚變的最大因素。

今天,黎明柔在主持的中廣流行網電台節目上,宣布悄悄再婚,她還透露在2013年吃了象徵「脫光」的糖葫蘆,隔年8月就遇到對的人,消息一出不但震驚現場嘉賓,更讓粉絲狂喜表示「 恭喜!真的是名副其實人來瘋!太讚了」、「好讚的創舉喔~頭一次"看"到廣播的直播耶」、「 柔姐去年有拜霞海城隍廟月老公,要還願哦!」,隨即又有許多粉絲擔心「 會不會人來瘋之後就停撥了!(主持人為愛走天涯!)」。(圖片:黎明柔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