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讓「韓流」太囂張 尖頭man獻聲!

不讓「韓流」太囂張  尖頭man獻聲! | 華視新聞

鄭紹祥報導  / 台北市

新男團「Gentleman」四年磨一劍,勤跑校園累積能量後,(5日)正式發片。為了宣傳,他們四個大男孩到好事989電台,接受DJ凱涵的專訪。DJ凱涵笑稱他們「力抗韓流迎”涵”流」,專訪現場不綵排,直接來段人聲合唱A Cappella也沒有問題。看來不枉這四年的努力,現今台灣缺少男團的現況,真是有機會「不讓韓流太囂張」。四位男大生分別是KENNY、WISH、MASHA、加樂,成員平均年齡24歲,一起同居四年,只有過年才放假,四年的培訓,沒錢、沒時間、沒戀愛,只為了在樂壇展現實力。儘管唱片公司並未下達禁愛令,但他們自己卻希望先把歌壇的成績先做出來再說。

電台訪問時,DJ凱涵針對團名「Gentleman」問到四個成員是不是真的人如其名,團員們搶著互相爆料:Masha回到家總是衣服鞋子一路脫一路丟,搞得很像電影中男女主角進房的激情畫面。Wish則是在捷運站撿到悠遊卡,竟然會想方設法約了失主,親自歸還。專訪過程中,四個大男孩充滿元氣,不時流露出如團名般的紳士態度,讓平時愛搞笑的DJ凱涵也忍不住「一秒變Lady」。(好事989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