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2 09:25

黑道「順哥」出手救林志玲 原因很簡單….

黑道「順哥」出手救林志玲 原因很簡單….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林志玲10年前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作秀,曾遭這次跨國賣淫主嫌「戴姐」戴君儀,透過美國華青幫及紐約黑影幫設局,強逼參加飯局陪吃飯。後來竹聯幫大哥「順哥」剛好在美國,便找了20餘名兄弟帶槍營救,才讓林志玲脫身。事後,「戴姐」對順哥還下跪,簽立悔過書,保證不再犯。「順哥」胞弟江奕宸表示,哥哥是主動義務性的協助,因為「大家都是台灣人,本來就要互相幫忙」。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江奕宸表示,2005五年農曆年間,哥哥「順哥」帶妻小到美國拉斯維加斯度假,接獲邱瓈寬的電話求援,得知林志玲被當地黑幫逼迫,因此伸出援手。 哥哥透過關係找來20幾個美國當地的兄弟,趕到林志玲下榻飯店保護她,並護送她平安離開飯店。他強調,哥哥是主動義務性的協助,「大家都是台灣人,本來就要互相幫忙。」設局的戴君儀事後下跪道歉,並簽下悔過書,「當時許多台港明星,包括曾志偉都知道這件事!」。(翻攝林志玲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