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媒稱周子瑜「中國代表美女」 粉絲嗆:是台灣

韓媒稱周子瑜「中國代表美女」 粉絲嗆:是台灣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韓國

台灣正妹周子瑜,這個月甫出道,立刻攻佔了粉絲的心,走到哪兒都是焦點,上星期周子瑜還入選全球百大美女的名單,堪稱是人氣強強滾。

南韓招牌音樂節目《Music Bank》日前將場景搬到外地,將舞台搭在首爾的汝夷島公園,並且邀來陣容堅強的多組表演歌手F(X)、Brown eyed girl等人,都將參與節目的演出,當然備受矚目的還是女團Twice。JYP娛樂旗下女團Twince今日換上亮眼秋裝現身首爾,其中成員娜璉、周子瑜、Mina三人三種不同風格的打扮,被韓媒讚3人無瑕的美麗是完整視覺上的饗宴,照亮首爾的天空。尤其是周子瑜,一身格紋長外套氣質爆表。

這次的演出,還發生一個插曲,韓媒網站上以「韓.中.日代表美女」為標題,各以娜璉、周子瑜、Mina當代表,官方臉書因此引來韓國、與台灣網友的不滿,嗆聲直言「子瑜在台灣」、「人民共和國的中國不在這台灣!」(圖片翻攝自Dispatch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