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4 14:10

恐攻曬娃未表哀悼 網友嗆范范:又要遭黑了

恐攻曬娃未表哀悼 網友嗆范范:又要遭黑了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時間14日凌晨,法國巴黎遭到恐怖攻擊,造成嚴重的死傷,全球新聞媒體、社群網站都是一片哀悼、關懷之聲,范瑋琪(范范)今天(14日)微博照例,第一篇還是為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PO文,就有粉絲立馬提醒她「又要被黑了」,果真接著就有網友極為不滿衝著范范問「一有大事發生,你就炫兒子」、「有沒有同情心?其他明星都在為巴黎祈福,而你還在曬娃」?

大陸「93大閱兵」時,范瑋琪只因為自顧自的PO兒子照,沒在微博關注閱兵,被大陸網友圍剿不愛國、不歡迎她到大陸,事後范瑋琪刪文並道歉,卻又引起台灣網友的抗議和不滿,搞的她兩面不是人。今天范瑋琪又是先分享兒子戴長頸鹿耳朵的萌照,十幾分鐘後再發文:「Praying for Paris~讓人髮指的恐怖攻擊,好難過.......God bless this world.....」

就有網友對指責范范的人嗆聲「請不要進行道德綁架」、「你們這種隨意攻擊人的行為跟恐怖分子有什麼區別」,也有粉絲不范范遭批,打圓場說「她可能剛忙完孩子的吃喝拉撒,還沒看新聞、還沒刷微博,何必苛責人人都要關心國家大事,而且關心又不一定要發微博。」還有人客觀的表示,「我關注的明星起碼有一大半都沒有發好嗎,為什麼這些人就死愛抓住范瑋琪一個人,真是夠了,人曬個孩子和你們有什麼關係,不喜歡的就取消關注唄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