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4 17:40

Yumi何猷君戴情侶帽 賭王四太嫌「老土」

Yumi何猷君戴情侶帽 賭王四太嫌「老土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By2妹妹Yumi和賭王四房兒子何猷君戀情大躍進,何猷君疑似為了慶祝交往1周年,上月在臉書po親密自拍照,照片中2人戴著情侶帽,男生頭上繡字「永遠對Yumi忠誠」,女生頭戴「永遠愛Mario(何猷君)」互訴忠誠與愛意,好似婚姻誓言,把四太對何猷君「書還沒讀完」的警告當耳邊風。今天香港平面媒體曝光消息後,四太再度唱衰戀情,嫌兒子老土。

四太接受香港《蘋果》訪問,對於兒子跟女友戴情侶帽一事,直呼:「老不老土?第一,我不知照片是什麼事,沒興趣看,太多事要做,不會看fb(臉書),也沒有fb,所以無法評論。」

記者提到照片頗為親密,四太就強調:「個個都是我兒子的朋友,他還很小,先讀書,讀書優先,未定性,不夠成熟。」言下之意不認可Yumi當兒子女友,Yumi接下來會如何應戰,外界隔外矚目。(圖片來源/翻攝Mario Ho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