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5 16:40

小S相挺共退《康熙》蔡康永坦言:沒料到

小S相挺共退《康熙》蔡康永坦言:沒料到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蔡康永上個月16日閃電請辭《康熙來了》,搭檔小S隨即也求退,昨天(14日)他坦言這並非他預料之中的事。

據《新浪娛樂》報導,蔡康永透露小S事前確實已有心理準備,因為他在正式宣布退出《康熙》前,便曾向小S暗示過,當時小S還回應「你不要來干涉我」。直到蔡康永正式宣布退出那天,小S還不斷問他「發了沒」。

蔡康永宣布退出《康熙》後,小S宣布共進退,小S此舉反而讓蔡康永覺得惋惜,他說「即使我不做了,她也可以找她喜歡的人搭檔,她也可以考慮獨挑大樑。一方面覺得很感動,但我也覺得她未免太快破碎了大家期待她獨挑大樑的心了。」蔡康永還透露,很想做一本黑白影集來記錄之前《康熙來了》點點滴滴。

請辭《康熙》後,蔡康永表示未來的工作重心,會放在自己的電影上,暫時沒有別的計畫。目前電影還在編寫劇本階段,完成後當然會和女主角小S進行溝通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