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2/22 12:00

球賽打群架 台師大.義大禁賽1年

詹維耕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打球卻變成打架,這是大專院校重要的體育賽事「大專籃球聯賽」,昨天複賽,義守大學對上台師大,沒想到雙方球員爆發衝突,所有對員衝進場中,打成一團,裁判當場沒收比賽,台師大和義守,被禁賽一年,因為懲處太重,兩校都提出申訴,希望有轉圜餘地。

  大專籃球聯賽進入複賽第六天,義守大學跟台師大的比賽竟然出現衝突,兩隊球員都衝進場中,現場發生大亂鬥,裁判當場沒收比賽,取消本季跟明年的參賽資格,兩隊對於判決都提出申訴,認為禁賽太嚴重,大專體總決定開會之後,再做出懲處,白色球衣的台師大,領先對手義守大學16分,場上時間剩下不到五分鐘,兩隊爭搶籃板球,衝突的導火線就在這時發生,台師大球員黃文鉅,因為不滿義守盧哲毅拉扯,直接給對方一拳,這拳一出手,兩隊的板凳清空。

  籃球場馬上變成拳擊場,場上亂成一團,衝突演變成打群架,裁判討論了半小時,做出最嚴重的判決,兩隊教練都認為判決太嚴重,賽後向大會提出申訴,大專體總決定召開會議討論,兩隊球員低調在場外守候,打球變打架,不論判決結果如何,大亂鬥的發生,已經傷了球迷的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