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6/28 12:00

駕休旅車擦撞貨車 義大球員受傷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台休旅車與小貨車發生擦撞,小貨車當場90度翻轉在地,貨車駕駛人被壓在車頭下,非常痛苦,而休旅車駕駛臉部也有撕裂傷,後來警消仔細一看,原來傷者是義大犀牛隊的球員藍少白。

  高雄市凌晨發生一起車禍意外,一台休旅車與小貨車擦撞,小貨車當場90度翻轉在地,貨車駕駛人被壓在車頭下,非常痛苦,警消趕到現場趕快將人拉出,而休旅車駕駛臉部也有撕裂傷,警消一看,傷患居然是義大溪牛隊球員藍少白,趕快將他送醫。

  救護車趕往高雄建國與福德街口,一台小貨車和休旅車發生擦撞,放慢速度看,小貨車90度翻倒在地,貨車駕駛整個人被壓在車頭下,只露出肩部以上,無法動彈,警消趕到現場,趕快使用破壞器材將貨車駕駛給拉出來,而另一邊,銀色休旅車車頭,撞到交通號誌桿,造成車頭向內凹陷擋風玻璃全碎,休旅車駕駛臉部也有撕裂傷。

  警消一查發現,休旅車駕駛是職棒義大犀牛隊,一軍內野手,今年28歲的藍少白,趕快將他與貨車駕駛雙雙送醫,而經過酒測,兩人都沒有酒駕,車禍肇事原因還要調查,只不過藍少白,可能得休養一段時間,才能上場和球迷見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