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2:40

揮別姐弟戀 汪建民被爆與辣媽白家綺交往

揮別姐弟戀 汪建民被爆與辣媽白家綺交往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汪建民與寶媽,這段相差12歲的姐弟戀結束後,汪建民再被媒體爆料,與辣媽白家綺交往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日前汪建民載著長髮女子到酒店用餐,發現被跟拍後,加速開走,就有民眾向《蘋果》爆料,表示汪建民是與今年31歲的辣媽白家綺交往。對於這項說法,白家綺接受採訪時表示,她曾和汪建民出去過2次,是為了日前白化症協會活動才會見面,白家綺否認自己是長髮女,也表示目前的追求者當中,沒有汪建民。她說「汪建民是很好的長輩,打從心裡尊敬他」。

而汪建民接受《蘋果》採訪時表示,當時車上的長髮女子是誰,他忘了,對於與白家綺的關係,他說2人是為了白化症協會活動才會見面,至於他是否戀愛ing,汪建民表示「不管誰跟我在一起,都會有壓力,暫時不會跟女孩子交往」。而好久不見的寶媽,近日都在國外,不常與汪建民聯絡。(翻攝汪建民、白家綺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