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7 13:10

才過完69歲生日 阿藤快猝逝家中

才過完69歲生日 阿藤快猝逝家中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日本男星阿藤快這個月15日被發現猝逝在家中,家屬、粉絲好錯愕,因為他14日才剛過完69歲生日,隔天就被家人發現時,阿藤快躺在床上已經沒有生命跡象。

據日本媒體報導,阿藤快原訂15日下午14時要到工作現場,不過工作人員一直沒聯絡上他,才會緊急通知家人趕往他家,工作人員透露,當時「進到他房間時,窗簾沒有打開,似乎是在睡夢中過世的,他的表情看起來沒有痛苦,感覺一叫阿藤快的名字,就會馬上起床一般」。經紀人對外表示,阿藤快近日確實有談到他背痛,但8日去工作地點附近按摩後,他就說沒事了,隔天也照常出席活動。14日也才剛過69歲生日,隔天一覺不起,讓家人和粉絲覺得震驚和意外。

阿藤快在日本演藝圈縱橫超過40年,是資深喜劇演員,過去曾拍過「阿Sir正傳」,最近的人氣日劇「下町火箭」,他也有參與演出,擔任律師角色。而家人表示,阿藤快將會低調下葬。(翻攝news.mynavi、info-watch網站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