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8/25 12:00

徐生明驟逝 徐爸哭紅眼:以他為榮

邱君萍 陳信仁 榮昊北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徐生明總教練的驟逝,讓美濃老家的父母實在無法接受,老家的鄉親們也都不敢相信,一早不少親友都去安慰兩位老人家,徐媽媽看到親友們幾乎哭癱了,徐爸爸很心痛,紅著眼說,徐生明這個兒子讓他真的很驕傲。

  哭倒在親友的肩上,徐生明的媽媽崩潰痛哭,中風行動不便的爸爸,坐在輪椅上也紅了眼眶,他說這個兒子讓他真的很驕傲,只是這個為國爭光,讓家裡也榮耀的兒子,現在竟然沒說一聲就走了,兩個老人家心都碎了。

  在徐生明美濃的老家家裡,一排的牆面上掛著,徐生明小時候的照片,這一張是民國70年時,中華巨人隊拿下世界少棒冠軍時拍的,當年徐生明擔任的是投手,接下來這一張是他在美濃國中少棒時的照片,還有他結婚時的大合照。

  徐生明的優秀,讓爸爸身邊總是帶著這一本綠色小本子,裡面記錄的全是徐生明棒球路的每場戰績。從60年徐生明開始打球,徐爸爸就開始記下兒子在球場的每一場表現,只是怎麼也沒想到,徐生明沒說一聲再見就走了,留下這本還沒寫完的本子,讓白髮蒼蒼的兩位老人家,只能望著照片看著本子,心痛的想著這個永遠讓大家忘不了的總教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