琳賽蘿涵曾拒吻查理辛 只因這個原因

琳賽蘿涵曾拒吻查理辛 只因這個原因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美國

好萊塢男星查理辛昨(17日)在美國電視節目上,承認罹患HIV,由於查理辛過去的生活,在好萊塢是出名的糜爛、荒唐,不少網友對於是他得HIV不意外。先前與他合作《驚聲尖笑5》的女星琳賽蘿涵,兩人當時在戲中被安排吻戲,琳賽蘿涵拒絕,由於查理辛表示,早在4年前就已確診,而電影則是2013年拍攝的,琳賽蘿涵被網友稱為「先知」!

查理辛昨(17日)在《今日秀》的節目中,坦承4年前就確診自己罹患HIV,但是經過治療已經控制住病情。2013年拍攝電影《驚聲尖笑5》時,導演曾安排他與琳賽蘿涵拍吻戲,遭琳賽蘿涵拒絕,當時琳賽曾說「誰知道他嘴裡塞過什麼!?」據傳電影開拍前,琳賽蘿涵還曾與查理辛簽下「沒有罹患疱疹」的聲明,若是依查理辛所說的「4年前就確診」,那麼拍《驚聲尖笑5》時,他應該已經是愛滋病帶原者,琳賽蘿涵當時的拒絕,被網友稱為先知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