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8 10:35

蛋蛋妹呢? 五月天阿信遭爆與助理同居2年

蛋蛋妹呢? 五月天阿信遭爆與助理同居2年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五月天主唱阿信的感情生活有變化嗎?據傳他和小名「表妹」的助理小奇祕密同居2年!

今(18日)出版的壹週刊報導,阿信和緋聞女友「蛋蛋妹」的感情出現變化,阿信和助理「表妹」同進出,還同居長達2年,據了解阿信的鄰居表示,他們看到阿信身邊除了蛋蛋妹之外,就是這名清秀的助理表妹出入他住處。對於2人之間的關係,相信音樂營運長謝芝芬對壹週刊表示,「同居」純屬謠言,2人常出入的房子是她家,也常帶東西來給她吃。

而相信音樂上午對外表示「謝謝大家關心」,至於營運長謝芝芬目前人在國外,尚未取得聯繫。

【阿信主動追求 蛋蛋妹始終始一】

五月天阿信出道後,幾乎是緋聞絕緣體,今年39歲的他,在1997年認識蛋蛋妹後,主動追求,2人開始戀愛ing,身高180公分的阿信和150公分的蛋蛋妹,據了解阿信像情人又像褓姆,常關心照料蛋蛋妹,阿信還曾被拍到,曾到便利商店幫蛋蛋妹買衛生綿,而「心中無別人」這首創作是阿信寫給蛋蛋妹的歌。(翻攝五月天阿信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