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 五月天怪獸秀婚戒 「讓我照顧妳」

恭喜! 五月天怪獸秀婚戒 「讓我照顧妳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天團「五月天」成員陸續成家,現在只剩下阿信與怪獸還沒結婚,但今天(18日)主唱阿信今卻被平面媒體爆料,早已和女助理同居兩年,另一位團員怪獸也傳出好消息,身邊朋友透露,怪獸將和女友阿沚在下月中步入禮堂,成為五月天的第4位人夫。

據《壹週刊》報導,38歲的怪獸與32歲的女友阿沚(路沚瀛)交往兩年多,因女方家長要求先訂後婚,雙方長輩決定先在這月20日為兩人舉辦訂婚典禮,但訂婚宴小倆口選擇低調,只請至親,五月天其他團員不會出席。

其實,怪獸女友阿沚,是五月天另一位成員石頭老婆的親妹妹,如果怪獸和阿沚結婚,石頭將要叫怪獸「妹婿」!

今日下午3點半,怪獸在臉書PO文、秀婚戒,感人的寫下:「在一起,總是有聊不完的話題,在一起,有了更多想做的事與想去的地方,在一起,感受到了照顧與被照顧的美好,如果可以,我想抓住時間,讓話能好好說完,把想做的事做好,一起走遍這個世界,我想好好照顧一直照顧著我的你,讓我照顧你,Yes, we do.」(圖片來源/翻攝自怪獸、阿沚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