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9/05 12:00

全球10大光影秀 絕美幻境超吸睛

崔立潔 編譯

 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,評選出全球十大最具特色的光影秀,帶您看看這些如夢似幻的奇異影像。

  充滿奇幻色彩的3D光影秀,彷彿總能帶人走進超越現實的空間,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,評選出全球十大最具特色的光影秀,如夢似幻的奇異影像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  德國奧伯豪森煤氣罐展覽館,因為光影藝術,有了全新的生命,3D光影秀,順著圓柱型的展覽空間,彷彿帶人走進深海中,德國藝術團隊利用21台工程投影機,耗時230多天,才打造出這個號稱全球最具難度室內3D光影秀。

  法國藝術家則在法國知名的聖心教堂內,利用光影打造出奇幻的互動式藝術,名為「魔毯」的這場光影秀,人們可以在圖騰上或站或坐,腳下不斷變換的影像,宛如帶人進入奇異的殿堂,不只建築物的曲線能與光影巧妙搭配,在墨西哥奧亞沙加植物園的這場光影秀,則是完全將大自然與光影結合,蟲鳴鳥叫中3D光影在樹木間攀爬,展現前衛的衝突影像,神秘意境難怪入選CNN全球十大奇幻光影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