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01 12:42

超跑催油門擾鄰 警攔查開罰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耍帥開跑車,半夜三點開在信義區,超過一百分貝的巨大引擎聲,影響其他住戶,報警處理,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員警,上前攔查,才發現開車的是車主的朋友,車主是建設公司小開,當時就坐在車上,把車借朋友耍帥,一路踩油門發出巨大聲響,耍帥耍過頭,最後不只吃上罰單,還要驗車檢查。

帥氣跑車搭配著,轟隆隆的引擎聲,旁邊的民眾通通都在看,要價將近三千萬的藍寶堅尼,酷炫的外觀頂級配備,一上馬路,就是焦點,但現在可是半夜三點,這樣的引擎聲,實在太高調,警方當街攔查,員警VS超跑駕駛,被警方擋下來,駕駛只好下車後,耍帥的氣氛全沒了,而且沒帶證件,直接先送回派出所,開車的是,穿藍色衣服的王姓駕駛,但車主是,坐在副駕駛。

26歲的建設公司黃姓小開,把車借朋友,開車耍帥,體會千萬超跑速度感,一路踩油門,發出巨大引擎聲,有人覺得帥,有人覺得吵,畢竟深夜凌晨,這做法實在讓人受不了,三張犁派出所副所長徐崧騰聲音很大超過100分貝,把馬路當成賽車場,想要耍酷耍炫,但耍過了頭,變成噪音,還影響附近民眾,被警方盯上,最後結局是帶回派出所,再吃上一張6000元噪音罰單,還要驗車檢查,耍帥的代價還真的不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