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3 18:49

"最貴拿出來" 女不買還飆櫃姐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服務業每天遇到形形色色的客人,但錢還真不好賺!台北市信義區一間連鎖百貨公司,就出現一位小姐,到每個專櫃都說她要最貴的,但店員刷完價錢,她卻一樣也沒買,還帶著小黑狗到處晃、磨蹭其他客人,樓管到場勸導還被飆罵,過程都被路人拍了下來PO上網。

網路影片(翻攝臉書),黑衣女子不顧眾人眼光,在百貨公司扯開喉嚨不斷飆罵,樓管人員出面緩頰,女子也沒氣消,甚至還越來越生氣。包括專櫃人員加上四名樓管,還有圍觀的民眾共10多人,女子依舊大聲咆哮,還搬出人民保母,要警察來評評理,說認識警察,卻連單位都說錯。

影片拍攝時間在8月30號,女子跑到信義區的百貨公司,要求這一整層樓10個專櫃,把最貴商品通通估價估給她,還說自己有一百張信用卡,有店員還真的把快一千項商品拿來刷價錢,被同事制止,結果女子就當場吵了將近四個小時,隨身帶著的小黑狗,就這麼在百貨公司到處跑來跑去,甚至對陌生人蹭啊蹭。

網友肉搜出女子的臉書,看得出來她是愛護動物的人士,但百貨公司明訂寵物要放在籠子或背包裡,就算是常客,無理的要求,服務業也不再以客為尊,照樣把她請出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