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0 14:45

偶像男星慘戴綠帽! 16歲兒子竟不是親生的...

偶像男星慘戴綠帽! 16歲兒子竟不是親生的...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日本

前日本偶像團體「光源氏」成員大澤樹生(46歲),和43歲的女星喜多嶋舞,在19年前(1996年)結婚,當時女方已懷有身孕,並在隔年一月生下長子,但昨天(19日)東京家事法庭卻判決,大澤與兒子並無親子關係。

事件的起因,在於大澤樹生和前妻喜多嶋舞離婚後再婚,卻發現長期無法生育,懷疑自己的基因有問題,於是在前年帶著16歲的長子,到醫院做DNA基因檢查,果然發現自己和兒子的DNA不符,原來兒子根本不是他親生的,案件經過審理後,在昨天宣判父子倆沒有血緣關係,面對過去16年來一直被蒙在鼓裡的殘酷真相,讓大澤感到相當難過,不過去年大澤曾針對這起事件召開記者會,當時他含淚表示,會繼續把兒子當成自己親生的來看待,也會支持他。網友對於大澤樹生的遭遇,紛紛表示同情,有網友痛罵他的前妻「真是賤貨、婊子」也有人認為「這也太綠了..果然閃婚問題多多」「最受傷的還是孩子」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