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1 12:00

林俊傑技癢! 與街頭藝人合唱

楊茜雯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金曲歌王林俊傑,路過台北信義威秀,聽到街頭藝人,正在演唱他的歌江南,一時技癢,突然上前一起飆歌,不但這街頭藝人又驚又喜,現場民眾也直呼好幸運。

街頭藝人秀歌聲,竟然遇到真的主唱來踢館!金曲歌王林俊傑昨天在信義威秀逛街,聽到街頭藝人正再演唱他的成名曲"江南",突然一時技癢,上前一起飆歌,不只街頭藝人又驚又喜,更吸引大批歌迷圍觀,兩人的和聲優美,路人一飽耳福,直呼真的是太幸運了,大明星難得偷閒逛街血拚,這時耳邊傳來熟悉的旋律,林俊傑HOLD不住想唱的心,ㄧ箭步走上前搶起麥克風,本來這位街頭藝人的歌聲就神似林俊傑,沒想到竟然遇上真人主唱來踢館,保握難得機會和明星一起飆歌,林俊傑即性來一段R&B,證明金曲歌王可不是拿假的,還吸引大批歌迷圍觀,拿出手機不斷拍,現場瞬間變成小型演唱會,可惜短短ㄧ首歌結束,林俊傑跟表演者握手加油之後就像仙度瑞拉ㄧ樣快閃離開,瞬間大明星降臨,歌迷驚呆之餘,更感受到偶像的親和力,台北信義區街頭本來就很容易補獲到明星身影,但變身街頭藝人秀歌藝還是頭一遭,也看到林俊傑頑皮的ㄧ面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