搭捷運嗆殺人 "山頂洞人"被捕!

吳意萱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就在去年6月,在台北捷運車廂內,1名夏姓的街頭藝人,拿著烏克麗麗自彈自唱,遭到北捷人員制止,夏姓男子竟然多次嗆聲說「不爽就要殺人」,乘客有許多人跌倒受傷,他被判刑6個月,卻拒絕到案還躲到高雄中都橋下的涵洞生活,就像是個「走唱的山頂洞人」,被市民目擊終於落網!

掛起了吊床睡覺還自備桌椅、鍋碗瓢盆,甚至把鐵絲掛在水泥牆上弄了個簡易衣櫥,沒水沒電怎麼辦?就接接雨水來用!被通緝的夏姓男子,54歲看起來已經很憔悴,本來全身赤裸裸正在洗澡,萬萬沒想到,吃喝拉撒都在這裡,過著這種山頂洞人的生活,警方還是有辦法找到他。

員警忍不住拿起吉他,跟夏姓男子合唱一曲,原來他經常帶著小小的烏克麗麗,過著南北走唱的生涯!就在近1年前,在台北捷運彈烏克麗麗被勸阻,他大聲咆哮還威脅乘客,造成其他乘客害怕是鄭捷翻版驚慌逃竄,還有人跌倒受傷,依恐嚇公眾罪被判6個月徒刑!沒想到夏姓男子逃到南部,還是自我感覺非常良好。

就是因為夏姓男子太高調,警方光是靠他的歌聲,就能尋聲逮人!現在他倒是不必再當摩登原始人,改去牢裡生活,說不定對他來說更快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