迷你機車上路 父載子玩命!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有民眾利用割草機的引擎,改裝打造一台迷你小機車,就像謝金燕跨年晚會騎的道具,但他卻真的騎上路,還載著自己的兒子,沒戴安全帽、沒掛車牌,不但危險,這種拼裝車上路,可能吃上上萬元的罰單。

電音女神謝金燕曾在跨年晚會上,騎乘一台迷你機車出場造成轟動,台南一名爸爸疑似把割草機引擎改裝,做成迷你小機車,載著小孩騎上路,一路搖搖晃晃看起來相當危險,其實小機車的車速跟一般50CC機車差不多,如果騎上路會開罰,家長可能吃上萬元罰單!

女神謝金燕在跨年晚會騎著小機車出場,但這表演用的道具,居然真的有人騎上大馬路,晚間台南仁德平交道火車來了,後方一台機車騎過來,咦SIZE怎麼比一旁機車小了一號,仔細看機車底盤超低,爸爸只能腳開開,兒子坐前座,超小的一台迷你機車坐兩個人,都沒戴安全帽更沒懸掛車牌,父子一路搖搖晃晃,讓目擊民眾捏把冷汗,這輛迷你機車其實是拼裝車,就是割草機的引擎把它拆下裝在改裝機車上,速度可以達到時速四五十公里,當地機車行不諱言,曾幫顧客改裝這種拼裝迷你車,但拼裝車未經核准上路,可罰3600到10800元,家長別貪圖一時新鮮,載孩子上路小心吃上萬元罰單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