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2:00

巨星雲集! Jolin熱舞震撼全場

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 / 香港

第15屆韓國MNET亞洲音樂獎、又稱MAMA獎,昨天在香港頒發,除了南韓人氣明星,少女時代、BIGBANG、泫雅等眾星雲集,連蔡依林和周潤發等亞洲巨星都是座上賓,值得一題的是由台灣女孩周子瑜所屬的女團TWICE,才出道一個多月,就打敗眾家,一舉拿下最佳女新人獎也是她們首次,拿下大型典禮獎項,星途看好。

饒舌、轉音一字都沒漏,大開深V、腳踩高跟鞋,讓台下觀眾目瞪口呆,蔡依林的新歌PLAY,成為韓國MNET亞洲音樂獎,一大亮點,江南大叔PSY也是表演嘉賓,場面嗨到連香港天王周潤發都打起拍子,少女時代隊長太妍,一開場則是從舞台最上方,坐著月光下來,一身白紗金黃秀髮,被網友大讚就像精靈化身,眾歌手雲集,只為拿下韓國MAMA獎殊榮!最佳女新人獎,由出道僅一個月的TWICE拿下,台灣女孩周子瑜,就站在最中間,掩不住心中喜悅,還開心向老闆朴軫永表達感謝,而朴軫永也拿最佳男歌手,這也是TWICE、首次拿下大型典禮獎項,另外,最佳年度專輯則連三年由EXO拿下,同樣很夯的BIGBANG,則拿下最佳年度歌曲和,愛奇藝全球最具人氣獎!全南韓人氣歌手,這一夜、都聚集在香港,讓所有亞洲粉絲,大飽眼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