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3 18:49

亞洲音樂大獎 周潤發跳騎馬舞

房業涵 宋佾璋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15屆韓國MNET亞洲音樂獎、又稱MAMA獎,昨天在香港頒發,除了南韓人氣明星,連蔡依林和周潤發等亞洲巨星都是座上賓,周潤發甚至還和江南大叔PSY一起嗨跳騎馬舞,值得一題的是由台灣女孩周子瑜所屬的女團TWICE,才出道一個多月,就打敗眾家,一舉拿下最佳女新人獎,也是她們首次,拿下大型典禮獎項,星途看好。

饒舌、轉音一字都沒漏,大開深V、腳踩高跟鞋,JOLIN以呸,霸氣登上南韓音樂大獎,不僅表演讓粉絲驚豔,JOLIN更不是空手而回,從金鐘國手上,接下「最佳亞洲藝人獎」,蔡依林表現,備受國際肯定,雖說是南韓亞洲音樂獎,港台巨星都來參一咖,江南大叔PSY跳騎馬舞,場面嗨到連香港天王周潤發,都忍不住上台尬舞。

值得一提的是,這回最佳女新人獎,由出道僅一個月的TWICE拿下,台灣女孩周子瑜,就站在最中間,掩不住心中喜悅,還開心向老闆朴軫永表達感謝,這也是TWICE首次拿下韓國音樂大獎,EXO、BIGBANG、泫雅,全南韓人氣歌手,這一夜、都聚集在香港,讓所有亞洲粉絲,大飽眼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