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6 18:56

王大陸暴紅! 傳與柴智屏解約

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王大陸因為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爆紅,最近還傳出讓爸爸出面,和經紀人柴智屏解約,其實王大陸父親,是知名骨董商王台慶,身家上億,他還說,自己籌出18億要讓兒子拍電影,點名李安執導、林青霞演出,此言一出,王大陸立刻被網友酸爆,是靠爸族,今天王大陸替爸爸緩頰,有請父親,下次別再這樣說。

王大陸出席寫真書簽名會,但是媒體焦點都在富爸爸放話,說幫不了兒子什麼忙,所以籌資18億給兒子拍電影,還找李安當導演,林青霞演出,此話一出網友更酸爆,根本是土豪,覺得有錢什麼都辦得到!

爭議不斷,王大陸趕緊替爸爸緩頰,王大陸強調聽爸爸的話,但爸爸的一番話甚至連知名創作家陳樂融也在臉書發文諷刺,這不叫靠爸什麼叫靠爸,這叫幫不了兒子什麼忙,那天底下絕大多數爸爸都要撞牆,甚至狠批王大陸爸爸消費明星,羞辱娛樂界倫理,王大陸爆紅,連帶爸爸一番話現在也被外界批評太自大,未來是不是真的會演李安導的戲,也讓外界好奇事情的後續發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