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6 18:56

郭富城戀情遭爆 天王成"小王"

彭佳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50歲的香港天王郭富城,和27歲大陸女模方媛,這段父女戀,最近頻頻在網路放閃,不過方媛也惹來不少爭議,除了在微信PO文,說要直播天王的睡相,還傳出她手段高明,讓郭富城當了三個月的第三者,甚至傳言,郭富城之前在機場英雄救美,拯救方媛被跟拍的橋段,也是女方設計好的!

方媛在香港機場,躲不過狗仔,正當她受不了的時候,白馬王子出現!郭富城特地折返回機場,英雄救美,讓大家看到天王難得柔情,現在傳出,原來媒體跟拍,根本是方媛設計好的,不只如此,她的一舉一動也都成為焦點。

方媛在微信PO文,說要直播天王的睡相,可想而知,天王是誰,雖然後來立刻刪文,但能讓天王傾心也有傳言,方媛手段高明,朋友圈爆料,方媛原本有交往中男友,讓郭富城當了三個月小王,郭富城護愛心切,立刻澄清交往時間,只能說,天王郭富城,從沒承認過戀情,讓這段相差23歲的父女戀,特別引發關注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