認愛後郭天王喜上眉梢 新歡忙著清理「好友」

認愛後郭天王喜上眉梢 新歡忙著清理「好友」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天王郭富城日前公開認愛小模方媛,昨晚在香港出席活動大方談女友,坦承過去的自己不如現在成熟,面對戀情總是左閃右避,希望未來「可以做一些改變自己生活方式的事情」,「目前希望這樣相處下去」,事後還在微博寫下「喜歡今年的主題:勇於面對真實的自己。」但新歡在消息曝光後,卻是忙著清理微信好友的舉動,兩相對照有些諷刺。

方媛昨天(2日)先是po微博,謝謝大家的祝福還不忘順便推銷淘寶福利,但隨即刪文,好幾篇早期的po文也跟著刪除,網友還查出她「清理」微信朋友圈,剔除不少男性好友,虧她是想掩蓋「黑歷史」。

今天(3日)凌晨方媛再po文澄清「今天微博早上被盜號打的(那)個廣告並非本人操作,而微信圈曝光和公佈我一些隱私的東西,令我很難過,平時很信任的一些人為什麼變這樣,最後就是我並不認識大家說的這個誰那個誰,更也沒有見過,希望媒體不要用胡亂猜測來撰寫不實的東西!」她說得理直氣壯,網友回應「笑死我了,誰家盜號的這麼有良心,還發你的店鋪連結」、「深夜刪除上千條微博,你做了什麼虧心事?」更有網友幫她總結做聲明「我不認識王思聰 、我沒有前男友、我沒賣過東西。」(圖片翻攝郭富城微博/方媛微博.影片來源:.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