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700億追不到城城女友 王思聰只能炫玩具...

9700億追不到城城女友 王思聰只能炫玩具...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終於有錢使不上力的地方了!亞洲首富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獨子王思聰,因為常常做出「有錢就是要任性」的舉動,更因喜愛演藝圈的美女,一夜擲千金的舉動,讓大陸網友暱稱他為「老公」,前天郭富城(城城)認愛上海辣模方媛(Moka),王思聰則以一句「愛過」(方媛),讓外界得知,原來他也追過方媛,卻以失敗收場。

對此,下個月3日生日的他,已有廠商提前送上禮物──滑雪頭盔,他還特地PO微博,介紹這個上流社會的玩具,該頭盔是手工鍛造、金絲鑲嵌,更有3D列印、5軸聯動雕刻、手工雕蠟等精密技術,材料則有金、銀、馬臀皮、獺兔皮。

先前傳出王思聰追求城城女友未果,9700億的身家美人毫不理會,現在王思聰亮出廠商送的禮物,被網友酸「是在向城城嗆聲?」、「終於開始炫富啦」、「這玩意兒要多少錢?」、「臉蛋不行、現在連拿錢砸人也行不通了!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自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