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6 12:25

照片遭盜用成選舉照! 陳美鳳怒了

照片遭盜用成選舉照! 陳美鳳怒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最美的歐巴桑陳美鳳今(16日)生氣了!她在臉書上PO文,表示有人竟將他臉書上的照片拿去政治用途,和某總統候選人的文字合成使用,還在臉書網頁轉貼分享,氣得她做出2點聲明,並且保留相關法律追訴權。

陳美鳳在臉書上寫道,「大家要尊重肖像權,沒告知沒經過同意,擅自把我的照片拿去做政治用途和某總統候選人之文字合成使用,並在其個人臉書網頁上轉貼、分享,企圖利用本人之名為該候選人選舉操作,對此一行為事先未告知本人及本人所屬經紀公司,此舉明顯觸法」,陳美鳳委由經紀公司處理之外,還做出2點聲明。

陳美鳳聲明如下:

1.對於該楊姓人士於其個人臉書上刊登含有本人肖像,其中並加註有本人支持某總統候選人之文字內容,一切均屬虛構,本人一無所悉,已造成本人及經紀公司極大困擾。

2.本人從未發表任何支持某一政黨相關候選人之言論,對於上開行為顯然傷害本人之聲譽,本人深感不解及遺憾,並保留相關法律追訴權利。

陳美鳳的支持者看到她的PO文,留言「選舉到了,亂象之一」、「太超過了,要告誡他一下,不然他以為公眾人物都能隨便拿來亂搞」、「黑白來,這已經嚴重傷害妳名譽,指責這犯罪行為」和「支持,尊重真的很重要」等等。(翻攝陳美鳳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