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17:30

吳宗憲熬夜錄節目 痛批未入圍金鐘「瞎透了」

吳宗憲熬夜錄節目 痛批未入圍金鐘「瞎透了」 | 華視新聞

夏浩文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天凌晨在臉書po出節目綵排情形的照片,再次替節目抱怨金鐘獎沒有入圍,並感慨節目工作團隊的辛苦,這麼晚了,還在為節目綵排,並說「難怪這個節目全台灣收視第一」但語帶諷刺說,「但是為什麼?這樣的綜藝節目連"入圍"金鐘奬都沒有辦法呢?瞎透了」。

節目因為即將換新佈景,吳宗憲相當懷念這個老佈景,他以功成身退來形容它,並說,「最後一夜,竟然是做到凌晨四點三十一分!再破紀錄!兄們你們共同創造了歷史!阿咪老師!導播還有工程班!不敢喊累的製作team,你們是死守四行倉庫的綜藝界八百壯士,令人動容!下一集開始,新的佈景又來了」最後感傷地說,台灣真的不能沒有你們。

今年的金鐘獎評審批評台灣綜藝創意不足,品質低落,惹火不少藝人,當時吳宗憲甚至在臉書寫說,「汙辱我可以,汙辱整個演藝圈就是不行」他還在頒獎典禮上,大酸評審說,「你沒有聽評審講入圍就是屬於比較不爛的」、「我連入圍都沒入圍,我到底是普通爛還是很爛,我搞不懂」等等,他對評審一番冷潮熱諷,引起台下藝人的一片喝采,成為當晚節目亮點之一。(翻攝吳宗憲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