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1/11 18:56

豬哥亮賀歲片 "金四喜"助陣!

彭佳芸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綜藝天王豬哥亮,復出後不只主持,也拍電影,從雞排英雄、大尾鱸鰻、到大稻埕,部部票房破億,而他主演的明年最新賀歲片「大囍臨門」,最新的電影MV曝光,找來郭金發、羅時豐、荒山亮、陳建瑋,四大金曲歌王,組成金四喜(台語發音),為電影配唱主題曲歡喜來恰恰,要繼續拚破億票房。

  金曲歌王陳建瑋開場,這還不夠看,同樣也是金曲歌王的荒山亮,也摻一腳。這樣的卡司陣容不夠強大,大牛羅時豐登場,還嫌不夠重量級,那歌壇大哥郭金發,可厲害了吧,能讓四位金曲歌王一同開金口,到底是誰這麼有力?原來是豬哥亮,明年即將上檔的賀歲片「大囍臨門」,電影監製陳國華,找來四位歌王,組成金四喜,配唱主題曲歡喜來恰恰。

  歌曲走本土歡樂路線,而電影也很有看頭,豬哥亮復出後,從雞排英雄(1.28億)、大尾鱸鰻(6億)、大稻埕(2億),連續三年來的賀歲片,票房通通破億,就算罹患大腸癌,豬哥亮還是把重心擺在事業,接下華視主持棒,也還在接拍大尾鱸鰻續集,繼續拚出綜藝、電影好成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