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9 09:45

宋米秦淚訴不合內幕 疑公司借刀殺郭雪芙?

宋米秦淚訴不合內幕 疑公司借刀殺郭雪芙?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宋米秦前晚(7日)在臉書控訴Dream Girls不合內幕,原因全指向經紀人Elsa,稱自己長期遭經紀人Elsa排擠,後來Elsa負責郭雪芙,宋米秦交由經紀人Ray帶,宋米秦的臉書PO文,掀起兩派經紀人內鬥,連帶也讓郭雪芙中箭。郭雪芙今年收入3千萬元,明顯比215萬元的宋米秦多,郭雪芙昨(8日)說:「這種自家的私事,為什麼要搞成這樣。」

宋米秦指控Elsa到處講她壞話、跟媒體抱怨她,連工作結束後,公司專車送大夥回家,皆先送住內湖的李毓芬跟郭雪芙,再送Elsa,最後才是她,讓她感到委曲,「當我發現被她排擠時很傷心,我甚至不知道被排擠的原因,早在我們第1次開演唱會就被她排擠了」。她說試圖想跟Elsa溝通,但對方沒給機會。

郭紐約買包包送Elsa

網友也挖出郭雪芙和Elsa確實較親密,郭雪芙在紐約拍雜誌封面,埋單Elsa捨不得買的包包送她,Elsa的IG都是郭雪芙照片,少有其他2人。

但Elsa說,去年經紀總監過世後,她負責Dream Girls整體事務,但細項上她忙不過來,只能專責郭雪芙,自然關係較親;另2人則由Ray管理,她不懂為何宋米秦會這樣寫?郭雪芙也透過她回應:「這該是她們倆(宋和Elsa)的私事,怎麼會變這樣沸沸揚揚。」

有一說指郭雪芙曾因不續約引起公司不滿,加上宋米秦的中文文筆沒這麼好,感覺不是她親自操刀,可能公司暗地允許她發文,給Elsa和郭雪芙這組人一點警訓。但這說法邏輯也怪,郭雪芙去年已續約,目前也是3人中最賺錢的,公司應不會砸自己腳,宋米秦應是自主發言。

宋挨轟後急撤下照片

宋米秦發文時竟將Elsa照片公開張貼,遭粉絲們肉搜攻擊,有網友覺得她此舉也像網路霸凌,稍後她才撤下Elsa照片。

經紀人Ray贊同宋米秦的發文,表示她說被排擠都是真的。但Ray跟Elsa明明在同公司,豈不是內鬥?且宋米秦發文當時,Elsa正在飛機上自日本返台,無法第一時間回應,昨下機才驚覺網路一遍罵聲。

宋米秦在臉書稱Elsa是引發不合的主因,發文是不希望再出現各種猜測及謠言,影響Dream Girls未來發展。但此舉明顯讓內部更混亂,據悉他們的老闆林逢春因主要業務是廣告業,平時較少過問藝人細項事務,昨他未接手機,不知宋米秦開砲前是否知會他。 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