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9 09:05

阮經天偷吃4次 許瑋甯仍傻愛神復合

阮經天偷吃4次 許瑋甯仍傻愛神復合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3月傳出阮經天4度偷吃,和交往8年的許瑋甯戀情玩完。但據平面周刊接獲爆料,女方經不起嘴甜的阮經天連哄帶求,傻愛成性的她再度心軟,小倆口被友人聽到彼此互傳語音訊息;就算這8個月來他們分開「彼此冷靜」,女方欲斬斷情緣,甚至跑出H女星及王柏傑,兩人依舊「神復合」!

許瑋甯在8個月前爆出結束跟阮經天的同居生活,8年情變。之後小倆口就算被拍到同返住處,許瑋甯仍不承認感情回溫。不過,當下許瑋甯也從沒把分手說死,僅以「冷靜期」及「就是分開一段時間」等等曖昧語句來註解「天甯」戀。

近日,平面周刊接獲多人爆料,2人早已悄悄復合,聽到許瑋甯用手機語音訊息聊天,而那頭傳來的聲音就是阮經天,兩人談笑風聲,就像往昔老夫老妻一般;朋友無奈的說:「唉她喔…怎樣她都會放不下小天的啦,那根本也不算什麼分手吧。」

另外也有友人透露,這次阮經天真地跟H女星玩過了頭,把許瑋甯傷得很深,女方才會大動作搬了出去;但畢竟之前阮經天傳經過3次偷吃,無論如何他最後都能得到許瑋甯原諒;於是這第4次,阮經天似乎也覺得只要拚命表現,包括「最愛的還是妳(許瑋甯)」這句話,應該也可以成功挽回。

加上阮經天最近無論演藝工作,或者私生活都狀況極差,善良的許瑋甯再怎樣,也不會狠得下心放著他不管;該名友人說:「瑋甯遲早會搬回去,這只不過是時間的問題而已。」(圖片來源/翻攝自壹週刊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