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8 21:35

爸媽吵架重摔4月大女嬰 頭骨破裂亡!

爸媽吵架重摔4月大女嬰 頭骨破裂亡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英國一名24歲女子柏克(Victoria Burke)與20歲男友尼可森(Paul Nicholson),兩人發生爭執後,竟將4個月大的女嬰重摔地面,導致女嬰當場頭骨破裂慘死。

據英國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2人原本育有3個小孩,在2013年生下第4個女兒取名塔基拉(Tequiilah Burke)。由於柏克想替4個孩子買聖誕禮物,就到當地夜總會打工兼差,但也因此常到天亮才能回家,還不時的遭男性酒客騷擾,2人因此爭執不斷。2013年12月間,柏克凌晨下班回家,尼可森又與她大吵,此時剛滿4個月的塔基拉也開始哭鬧,2人愈吵愈激動,其中一人竟抓起塔基拉的右腿,將她重重甩出撞往堅硬的地面,害她當場頭骨破裂死亡。

後來雙方都遭警方逮捕,但審訊期間遲遲無法調查出,究竟是誰動手摔死塔基拉,雙方不斷扯謊怪罪對方,法官最後無奈表示「這2人面對醫療人員、警察與陪審團所說的充滿謊言,始終拒絕說實話,太過算計(manipulative)」,因此2人各自被判處8年有期徒刑。(圖片來源/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