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03 18:58

人孔洞沒蓋! 男童踩空頭骨破裂

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桃園重劃區居然暗藏危機。即將完工的桃園市中路重劃區,常有民眾前往運動、散步,但其中一處工地人孔沒加蓋,昨天晚間一名1歲多男童,不慎踩空掉入2公尺深的孔洞,導致男童頭骨破裂,身上還有多處擦傷,急救後才挽回一命。

  家屬把小朋友抱到中興國中門口,家屬急急忙忙,把癱軟的男童,抱到救護車旁,因為1歲多的林小弟,晚上6點多,竟然意外摔進洞裡,看得阿嬤好心疼,頻頻摸林小弟的頭,和他受傷無力的手,只希望乖孫,能平安無事。

  救護人員,也在第一時間,幫林小弟處理傷口,幸好林小弟保持清醒,送醫治療後,已經沒有大礙,但怎麼會摔得這麼慘,兇手,就是重劃區,2公尺深的人孔洞,雖然男童當時摔入的洞,已經封閉,但其它人孔,根本門戶大開,只要光線不夠亮,就算大人不小心踩空,也鐵定鼻青臉腫。

  不過政府也想澄清,早上驗收昨天打開造成民眾進入。醫療善後廠商協助醫藥費,其實是民眾誤闖,未完工的重劃區,但沒有立牌明確告知民眾,防護措施也做一半,就算封閉,還是危機重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