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8 19:00

爺孫戀明年結婚 林靖恩爆13歲曾做過這件事

爺孫戀明年結婚 林靖恩爆13歲曾做過這件事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中市

相差40歲的爺孫戀李坤城和林靖恩,在林靖恩17歲那年開始交往,他們的戀情,外界仍帶著有色眼光看待,日前,李坤城和林靖恩接受馬來西亞雜誌專訪,他們在訪問中提到,林靖恩曾在13歲那年自殺,被搶救回來後,她決定接下來的路,要靠自己、做自己。

林靖恩和李坤城一同受訪,提到當年事情曝光前,林靖恩的「爸爸竟然說,如果我們2個認定靖恩走向正面的道路,那就要我慢慢離開」。林靖恩對於父親的感情觀扭曲,覺得不能接受。她還告訴李坤城「任何事情我們就認真的面對,能減輕傷害的唯一辦法是我跟他現在結婚」。

李坤城還說,當時戀情曝光後7天,「我去提親是帶媒人,靖恩爸爸是帶律師」。李坤城說,外界對我們的觀感是「李坤城只是在玩幼齒、好色,林靖恩是愛錢」。而律師就是以世俗的眼光來看待他們,當時林靖恩的父親還要他寫下「我願意跟林靖恩結婚」,並且簽字,當李坤城簽字時,林靖恩的父親嚇了一大跳。

林靖恩也說,父親用世俗的眼光來看待她和李坤城的戀情,讓她覺得受傷害。林靖恩說,曾在國一13歲那年自殺,醒過來後,她就覺得「未來要靠自己,決定要做自已」。和李坤城交往至今,林靖恩覺得,「我跟他在一起有家的感覺,這也是我跟他在一起比較重要的」。(翻攝李坤城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