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奶「波霸始祖」息影23年 葉子楣密謀復出! 

H奶「波霸始祖」息影23年 葉子楣密謀復出! 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香港

當年頂著H奶縱橫香港影視圈的「波霸始祖」葉子楣,自從1990年中期為愛退隱娛樂圈後,和香港骨科醫生呂錫照同居23年,至今未完成結婚手續。最近香港《壹週刊》報導,葉子楣疑似感情生變,積極密謀復出。

葉子楣過去在電影裡經常賣弄性感,私底下的作風其實相當保守,無論在電影裡的扮相有多裸露,她仍然堅持「三點不露」,原因是希望能保留給未來的老公。愛情至上的她,果然在遇到心目中的真命天子後,1994年拍完《地下裁決》後,就幾乎沒在螢光幕前曝光,專心在醫生男友呂錫照背後當個小女人。

沒想到息影21年後,最近傳出感情疑似觸礁,正積極減肥準備復出娛樂圈,而當年的H奶至今保養得宜完全沒有消風。據香港《壹週刊》報導,葉子楣和男友愛情長跑23年至今依舊沒名分,但同居多年感情穩定有如老夫老妻,最近卻傳出疑似感情由濃轉淡,生活幾乎快要沒交集,連同桌吃飯的頻率都要3星期才一次,大部分時間都是各過各的。因此,葉子楣被爆料已經開始積極減肥,天天跑步、做仰臥起坐,讓身材要維持在身高162公分,體重41公斤的好體態,重點是傲人的H上圍絲毫沒有消風的跡象。

對此,日前葉子楣受訪時坦言,過去確實有過想結婚的衝動,只是一拖久了,現在和男友膩在一起反而有點悶,她說「大家各有自己空間,會舒服些。」至於復出,葉子楣以退為進的表示,其實沒有做任何準備,但不諱言一直都很關注娛樂圈的消息,自嘲現在嫩模太多,重出江湖「我怎麼鬥呀?」已經49歲的葉子楣,儘管臉上免不了已有歲月痕跡,但風韻猶存,看來影迷們是可以好好期待,當年「一代波霸」重出「江湖」的那一天了。(圖片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