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0 14:40

名嘴陳立宏抗癌成功後 最想做的事竟是….

名嘴陳立宏抗癌成功後 最想做的事竟是….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政論名嘴陳立宏,罹患腦癌第4期,歷經生死關頭,如今抗癌成功鬼門關前走了一遭,重生後的他,被問到最想做什麼事,答案竟然是「開車」。

陳立宏去年底驚傳罹患腦癌,隨後就暫別螢光幕,他一路從晴天霹靂、沮喪、痛苦、掙扎、消極,甚至還曾罹患失語症,到後來切除腦瘤,真的是在鬼門關前走了一遭,開刀前他也沒有向老婆交代遺言,他說「因為還不想死,想要活下去。」而熬過近一年的標靶化療、以及口服標靶,目前病情已獲得控制,只要定期回醫院追蹤檢查即可,家人和身旁好友都為他感到高興。

日前陳立宏接受電視台訪問,節目主持人打趣問他抗癌成功後,最想做甚麼事?陳立宏的答案竟是「開車」,他說因為去年先是發現視力出現問題,導致車禍不斷,現在因為腦瘤傷及視覺區,能否圓夢醫師說要看復健情況,總之,想「開車」竟是陳立宏現在最奢侈的願望。(圖片:陳立宏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