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她陪民代吃飯」H奶女星怒嗆飯店小弟

「她陪民代吃飯」H奶女星怒嗆飯店小弟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近日字母女星陪吃飯新聞,在演藝圈掀起波瀾,昔日女F4團長Fanny(劉樂妍)今天(12日)在臉書自曝,被六福皇宮點心房小弟爆料曾看過她「陪民意代表吃飯」,影射她陪吃飯,氣得劉放話「明年不再購買六福皇宮的會員卡。」

擁有H罩杯火辣身材的Fanny,對於被爆陪吃民代,氣得怒嗆:「如果連六福皇宮的點心房小弟,都可以這樣看到我跟朋友去吃飯就在網路上影射我,那以後哪個藝人女星還敢去?」

Fanny還亮出六福皇宮的會員卡說:「我自己買的,買了16800,所以我現在任何朋友的聚餐、聚會、家人生日,我都去六福皇宮,因為統統6折,最便宜呀,但是為了你的碎嘴,而且我今年真的吃六福皇宮吃到怕吃到吐了。」放話明年不會再續卡。

她解釋如果點心房小弟確定她是跟議員民代吃飯的話,那也是跟朋友聚餐,並嗆對方:「你的思想,真的好髒哦!為什麼女星和民代不能像普通人一樣做朋友一起吃飯?因為我經紀人平常只要我有工作都不給我吃飯,我常常餓壞了,上次去把朋友們桌上剩菜全掃光了,吃到那些人都嚇壞了,想說我怎麼可以這麼能吃?!這些你有看見嗎?眼裡只看見了女星和民代!」

她還怒不可遏的公布爆料者帳號:「我今天敢標註你,不打馬賽克,就是準備來和你直接對質了!你敢影涉整個女F4,如果你講不出個所以然的話,我不會放過你!」(圖片來源/劉樂妍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