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0 19:20

誰敢散布抓洋腸淫照 范冰冰告死你!

誰敢散布抓洋腸淫照 范冰冰告死你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中國

最近有一組范冰冰的不雅照在網路上瘋傳,明顯是PS的照片中,一張是徒手抓起外國男的下體,還有一張照片裸臀張腿趴在外國男身上,男子表情欲仙欲死,姿勢動作淫穢。針對散布不時照片者,范冰冰今天下達追殺令:「 人真的不能這麼不善良。法庭見。」

范冰冰工作日今天(20日)發表澄清,這組照片是她之前參加《一夜驚喜》記者會時的照片,經惡意PS製成,盼網友不要再繼續傳播這組照片,並強調已啟動法律程序,散布者一律會吃上官司。

范冰冰工作室聲明全文:

今日有不良媒體及個人在微信、微博、網站等平台上,使用PS修圖手段移花接木,發布以范冰冰形象為主的虛假淫穢信息和圖片,並進行惡意傳播。對此范冰冰工作室嚴正聲明:此類訊息完全為虛假捏造,原圖為范冰冰參加《一夜驚喜》發布會現場,此類惡意製造的虛假信息正被有組織的傳播,這不僅是對范冰冰名譽造成嚴重損害,更是傳播淫穢色情圖片,直接違反國家法律法規。請相關人士立即停止這種違反法律的行為,本工作是已經啟動法律程序,尋找此次惡意攻擊的組織者,堅決以法律維護自己的權益,擁護國家法律法規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