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冰冰抱憾回大陸 蔡康永送上這個超感人!

范冰冰抱憾回大陸 蔡康永送上這個超感人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《康熙來了》收攤倒數,女星范冰冰收友情價10萬元,帶著男友李晨奔台擔任壓軸嘉賓,一圓小S「檢查妝厚不厚」的夢想,十分阿莎力。范冰冰卻透露訪台小遺憾,原來當時沒帶走心愛的一幅畫,沒想到蔡康永盡地主之誼,聖誕前夕特地幫她買下,還把畫送到府,讓范冰冰直呼「貼心」。

范冰冰透露在台北一間咖啡廳看上一幅畫,當時就想買下來,可惜店員一時聯絡不到作者,她只好抱憾回大陸。今日(16日)卻收到蔡康永寄來的聖誕禮物,打開箱子那張畫就躺在裡面,范冰冰又驚又喜,直呼「我不記得什麼時候無意和他提起過這個小小的喜歡」,想不到蔡康永這麼有心,讓她感動不已。

蔡康永今日晚間也向「范爺」喊話,笑說「能夠知道在意的女生喜歡什麼,那是男生的運氣啊」,嘴甜又貼心的行徑讓網友虧李晨「你這男朋友是幹啥的」,不過李晨也很大器,看到女友心花開,也在微博上向蔡康永表示「謝謝康永哥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