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23 15:35

伊能靜怒了! 否認「嫁哈林很挫敗」之說

伊能靜怒了! 否認「嫁哈林很挫敗」之說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08年藝人伊能靜儘管與(哈林)庾澄慶,婚姻以失敗收場,伊能靜又再嫁大陸演員秦昊,不過雙方還是與兒子哈利保有良好的互動。但現在卻有媒體爆料,伊能靜帶兒子去禪修時,當著眾人的面自曝和哈林婚姻的不滿,讓現場民眾相當傻眼。

根據壹週刊報導,今年5月,伊能靜帶著哈利去日月潭禪修、上心靈課程,但不知道是不是「愛開釋」的癮頭發作,竟當兒子的面猛和民眾分享與哈林婚姻的挫敗,讓現場一同禪修的人頗傻眼。

不過對於這項傳聞,伊能靜事後氣到在微博PO文「今天的新聞不是事實,媒體的惡意拉扯多年,卻沒有任何真實內容,總是某人爆料,就像有關單位,像外星人一樣存在」。還放話要提告「我的表達永遠一樣,我挫敗我的沒有智慧,感恩被包容。能理解某些網友的憤怒,但那不是真的。已請律師處理。也請媒體別再惡意扭曲,多年的彼此尊重,一如過往」。(翻攝伊能靜微博、庾澄慶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