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婚零存款 韓瑜諷:吃過虧才知有人那麼壞?!

離婚零存款 韓瑜諷:吃過虧才知有人那麼壞?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孫協志和韓瑜,二人10月自爆閃離分道揚鑣,由於兩人過去不時放閃的恩愛形象,離婚的原因讓外界一直很好奇,也因此臆測不斷,但孫、韓二人人始終沒有對外說清楚,卻不斷冒出各種離婚內幕,又是婚後無孕、孫協志投資失利,造成失和;又是傳出韓瑜和同劇男演員黃少祺搞曖昧,把孫協志趕出家門;日前更爆出韓瑜為前夫貼光積蓄,孫協志則因韓瑜的「離婚後零存款」之說爆怒。

然而,孫協志19日在自己演唱會上強調,自己「不是一個不負責任、會傷害對方的人」,而昨(20日)天韓瑜就在臉書上,再分享勵志小詩「總是要吃過虧,才知道原來有人那麼壞。總是要受點傷,才知道原來有人不愛你。這樣才能學會堅強面對與珍惜擁有」。雖然沒有說一句話,但韓瑜字字句句都與孫協志的發言主題對上口,讓人很難不多做聯想。

網友聞言紛紛鼓勵韓瑜早日走出離婚陰影,有人建議兩人乾脆辦場辯論會,「有任何不甘心、委屈,面對面講清楚、說明白」,也有粉絲提醒她「分享第三句,前面兩句反諷意味大到記者見縫插針!」、「好聚好散,沉默才是王道,免得又被大做文章,勇敢的往前走,未來的美景才是你該追求的~加油」。(圖片:孫協志臉書/韓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