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3 12:20

林千又風波沒影響 納豆開店又吵又油惹怒鄰居

林千又風波沒影響 納豆開店又吵又油惹怒鄰居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納豆燒肉店9月初開業後生意超好,平日也是大排長龍,但附近居民卻檢舉「太吵、油煙味很重!」納豆的店還因此被環保局上門開罰單,昨天(22日)納豆表示,在東區開店本來就不容易,已經很要求員工要小心,排煙設備也改3次,改善後至今沒有收到罰單,並澄清昨晚只有環保局人員上門,沒有警察。

根據蘋果日報報導,店內服務生證實,前晚確實有人來鬧場,她透露當晚納豆也在店內,正在招待徐佳瑩和郭靜用餐,坐在最裡面角落,抗議的住戶可能沒看到,而且附近住戶抗議很多次,還常來店裡消費刁難,店內員工和納豆已經習慣了,即使有做隔音和除煙設備,住戶仍不滿意,他們也沒辦法。

附近住戶無奈表示,前晚環保局來檢測油煙問題,也說在合格範圍沒有超標,但大家還是覺得受不了,店長也承諾會改善,再給他們一段時間看看,「我們也想與人為善,不會刻意刁難他,但希望真的能解決問題」。

對此,用餐民眾則覺得應該是納豆樹大招風,才會被放大檢視,建議他還是要好好處理,以免影響社會觀感,雖然客人對納豆燒肉店餐點和服務很滿意,但普遍反應沒吃飽,「沒白飯,小菜又不能續盤,實在很扣分,哪有韓國料理小菜不能續的」。(圖片來源/翻攝滋滋咕嚕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