粉絲團停工3個月後 陳泱瑾臉書有圖了

粉絲團停工3個月後 陳泱瑾臉書有圖了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知名女模Grace陳泱瑾今年9月因「濕紙巾」業配風波後,就沒再發文,臉書粉絲團陷入無限期停工,不過在耶誕節前夕,19日起,她開始po耶誕節照片,但她沒有露臉,昨(22日)晚上再度po照片,但也只po做可麗露和蛋糕的照片,這引起不少支持者按讚,是否悄悄復工,陳泱瑾沒多說明。

陳泱瑾先在19日po出包括了耶誕樹、耶誕節卡片、耶誕紅、耶誕樹佈置等4張照片,過節氣氛濃厚,但沒有多說明。昨(22日)半夜則是po出3張做蛋糕的照片,一張是成品可麗露,一張是磅蛋糕,另一張是廚房裡頭材料的照片。陳泱瑾在可麗露底下留言,寫道「可麗露真的好難喔!這是我第三次出爐,之前為了上色漂亮,有時候都不小心上色過頭」等等。

不少支持都在底下留言,「好久不見」、「終於出現了」、「跟我們說個話」、「每天能看到妳Po些照片,知道妳依然快樂的為家人或自己努力生活著,我就開心了」和「等你好久了」等等,對於她再度現身感到開心。(翻攝Grace陳泱瑾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