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/01/01 18:42

搭機安檢丟包毒! 男返國遭逮

高華襄 葉子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李姓毒蟲,帶毒品搭機出國擔心被抓,趁機把毒丟到地上,沒想到後面排隊的日本旅客,還好奇撿起來把玩,發現不對勁後,趕快把毒品丟掉,差一點就被陷害,航警局後來靠監視器追人,李姓男子一回國就被逮。

穿著花外套的李姓男子,剛通過安檢門,準備拿行李,忽然間,往地上丟了一小包白色粉末,李姓男子假裝沒看到,繼續往前走,後面的日本男子,忽然看到把白色粉末撿起來,仔細一看,發現大事不妙,這包粉末可能就是毒品,日本男子趕快丟掉,還用腳踢進櫃台,過沒多久,航警發現,把白色粉末撿起來,一化驗,果然就是K他命。

事發地點,就在機場出境海關,當時這名李姓男子,已經通過搜身安檢,原本以為高枕無憂,沒想到他神色慌張引起注意,李姓男子擔心毒品曝光,竟然亂丟,想要陷害別人,李姓男子,以為把毒品丟掉就沒事,沒料到警方早就盯上他,果然他從上海回台灣,一下飛機就被逮,也幸好日本旅客沒亂撿東西,不然被查到,一樣會因為持有毒品被逮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