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3 19:42

宮鬥劇搞穿越? 網友揪穿幫鏡頭

羅立芸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大陸戲劇"琅琊榜",在台播出引發不少話題。有網友超認真,邊看戲邊找碴,找到許多穿幫鏡頭。像是古裝戲裡出現撐雨傘的現代民眾,還有刺客拿刀行刺,手上卻只拿著刀柄,十分搞笑。

大陸戲劇琅琊榜,情節扣人心弦,網友看得太認真,連穿幫鏡頭也逃不過他們的法眼,這一幕,靖王下達懲罰令後轉身離去,但後方卻出現一把小雨傘和含情脈脈的兩人既然不是穿越劇,那就代表他們走錯棚啦,而這場刺客埋伏交戰情節,當大家還在讚嘆後空翻好身手的時候,右邊數來第2位刺客,卻上演消失的刀刃,這樣也能行刺,算他厲害。

公子哥好身手,1打10沒在怕,但是躺在地上掛點好久的黑衣殺手,這時卻默默的站了起來,如果不是殭屍再現,只能說是奇蹟出現,不過戲劇畢竟不是拍完喊卡就好,還要經過後製處理,偶爾出現一些穿幫鏡頭,也不足為奇只是穿幫鏡頭通常一閃而過,戲迷如果想找出來,還真的要發揮研究精神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