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19:07

霓凰郡主遭竊 2千萬珠寶沒了!

朱培滋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演出芈月傳和琅琊榜知名度大開的劉濤,在丹麥工作傳出遭竊!她住在哥本哈根的飯店,外出時保險箱和行李都被偷走,裡面有折合台幣約2000萬元的首飾手錶以及現金,她在微博上求助,還PO出飯店房卡。粉絲表達關心,丹麥駐華大使館也注意到,也已經逮補這名嫌犯,結束這場驚魂記!

在琅琊榜裡霓凰郡主,不管是騎馬舞劍還是和梅長蘇之間真摯感情都捧紅演員劉濤,但她最近到丹麥工作卻碰上竊案,微博PO出照片求救,說住的飯店保險箱和行李整個被偷走,裡頭有價值400萬人民幣的手飾和手錶,連絡當地駐華大使館電話也沒人接,語氣看的出來嚇壞了,還PO出飯店房卡,粉絲紛紛轉發,還在下面留言要劉濤不要急,一起合作拍戲的王凱還有其他藝人朋友也幫忙轉發訊息,果然引起大使館和警方注意,不到兩天時間就逮捕這名嫌犯,其實劉濤在新戲羋月傳演技就受到矚目,古裝扮相美再加上演出琅琊榜更讓聲勢看漲,可能也因此被小偷盯上,還好人沒事,結束虛驚一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